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廷    

從養孔雀魚開始   也已經過了半年

直到了最近    才終於有所動力的    想將自己的養魚日記   PO上部落格

希望藉此    可以遇到 不少的養魚同好   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  與我留言分享  大家的心得

希望也可以幫助許多人入坑((

所以   不囉嗦   直接上圖    


IMAG0001.jpg 

這張是半年前的設缸完成圖   當時我的魚缸  非常的簡潔  魚也不多   上面有小紅豆和孔雀魚

不過當時   因為是新手   忘記要養水這件事情    以至於  後續水質   其實有一陣子   都是非常的不穩定




IMAG0002.jpg 

這邊是孔雀魚和小紅豆的側照

 

IMAG0016.jpg 

這個時候是我已經飼養孔雀魚   約莫兩個月    意外發現燈科魚  其實也非常的美麗


所以就買了一點燈科魚   進到我的缸中    前面的 則是 熊貓鼠   是我最喜歡的魚   也是歷經倒缸   水質變壞  等等各種問題的狀況

還依然強韌的活著(也就是    我設缸開始到現在   還沒死過的魚


IMAG0043.jpg 

這大概是兩個多月前   我與我弟弟去花市  撈魚時  意外撈到的螢光仙子     超級活潑的

而且在缸內和其他的魚類   也是相處得非常融洽   不過他們真的游很快阿



IMAG0044.jpg 

這是兩個月前的整體魚缸照

 

IMAG0061.jpg 

這是最近這三個禮拜的照片   不過最近稍微有點太忙了   真的有點疏於照顧


以至於其實缸壁上面其實增加了   不少微藻    看來清理缸壁      又需要在下一點功夫了


水族箱近況影片


以上   是本人的水族飼育日記    希望可以在此找到同好   或者有相關的問題

也可以一起在我的部落格上一同討論



 

 

arrow
arrow

    阿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